女人最大的价值是生孩子、教孩子。相夫教子加2分。你5分,别人7分(模特美女),别人作,生一个孩子不管,甚至不生。你贤惠,多生孩子认真教,孩子优秀。那么在实际7分男眼里,是相当的,矛盾选择的//
@晓荷露文:看完人生无望了,外表,工作,年龄都没有优势,只能去shi吗,徐总 RT @
煮肘:【我是X分女,应该配什么样的男?】
不少MM私信问我这个问题,我懒得私信回复,整体回答一下
郎才女貌
男看才华
女看容貌
女按图1打分表就可以了。
男需要按下图中社会阶级表(若是父亲特别优秀,男需要用其父亲减一分看待,因为其未必达到其父的才能;若是中产,那么除非男比较草包,否则无需减
全文全文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