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7月写的,麻烦你继续黑好不好[哼]。 黑我,才对得起你们的智商[笑而不语]//@用户37520185656:好吧,打爱国牌了。我不黑你了。RT @煮肘:爱国确实不重要,重要的是爱自己的民族。国家好就爱,国家不好,哪国就好爱哪。但你能爱任何一个伊斯兰国家吗?为什么不爱?你是汉人,你文化是汉文化,你若还想你子孙也如此,吃着华夏没事,说着中文段子,你就需要爱中华民族。你去哪国都没关系,你需要做有用的人,保卫幸福家园的人,欢迎你去美国,...全文: http://m.weibo.cn/1918628847/4135630197664263
7月写的,麻烦你继续黑好不好
。 黑我,才对得起你们的智商[笑而不语]//
@用户37520185656
:好吧,打爱国牌了。我不黑你了。 RT @
煮肘
:爱国确实不重要,重要的是爱自己的民族。国家好就爱,国家不好,哪国就好爱哪。但你能爱任何一个伊斯兰国家吗?为什么不爱?你是汉人,你文化是汉文化,你若还想你子孙也如此,吃着华夏没事,说着中文段子,你就需要爱中华民族。你去哪国都没关系,你需要做有用的人,保卫幸福家园的人,欢迎你去美国,
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主页
查看网络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