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可能性很大//@bighu:那个王某哲和某黔不会是托吧?[思考]//@SH舒炎: 真愁得慌,这一个月几百元,还是人民的币,方乞丐一家可咋活?//@司马3忌:街边的乞丐也会在空碗里先放进几枚硬币,这就是刘菊花的马甲在做托[哈哈]//@SH舒炎: 那些常来网上的那几个方舔粉呢?泥玛的它们只管用舌头吗[嘻嘻][哈哈]RT @牧云一叶:http://t.cn/R00it0y
可能性很大//
@bighu
:那个王某哲和某黔不会是托吧?
//
@SH舒炎
: 真愁得慌,这一个月几百元,还是人民的币,方乞丐一家可咋活?//
@司马3忌
:街边的乞丐也会在空碗里先放进几枚硬币,这就是刘菊花的马甲在做托
//
@SH舒炎
: 那些常来网上的那几个方舔粉呢?泥玛的它们只管用舌头吗
RT @
牧云一叶
:
http://t.cn/R00it0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查看移动版本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