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王志安: 这两天北京太堵了,昨天下午和朋友谈完事打车,上车后半个小时走了七百米,最后我说对不住了,我下车坐地铁了,否则后半夜能不能到家都成问题。司机说好好没问题,万一那样我也有家难回了。下车后我寻路坐地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艰难回到家。这几天晚高峰千万不能打车开车,切记。
王志安: 这两天北京太堵了,昨天下午和朋友谈完事打车,上车后半个小时走了七百米,最后我说对不住了,我下车坐地铁了,否则后半夜能不能到家都成问题。司机说好好没问题,万一那样我也有家难回了。下车后我寻路坐地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艰难回到家。这几天晚高峰千万不能打车开车,切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主页
查看网络版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