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Michael不再做胖纸:Al最惭愧的对象是教练Tomlin,可以说就没有Tomlin这个伯乐就没有他的职业生涯.他站出来当然在球迷和普通美国人心目中形象高大,和Tillman一样是美国英雄.但是把本来就进退失据无所适从的球队和教练形象搞得更糟.当然天理人性在方老师这个没有人心理的心中是不用考虑的 RT @
方谎王直播间:他们本意是为了避免有人跪有人站显得不团结,决定干脆都不出来,没想到阴差阳错反而让人觉得球队不团结,所以表示说希望能用别的方式。既然孤独地站出来是大无畏的英雄行为,怎么要道歉呢?上周末流行的抗议针对的是川普上周对抗议球员的辱骂,又不是常态,难道川普每周都要骂一次球员?
//
全文全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