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福厮:回复
@苏格兰卤粉:
![[馋嘴]](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blogger_img_proxy/AEn0k_vNRa8nJaLqDJejLiaP_eWzgpc6MwdPVgwUI5R76pcAEcDxvRKnJCjPiutwDr-db2C9F0T-Z7lMb0rHiBpgHq-3m82UbufYr8caNnTYbAAR_cLwjGjTPszwL7NYaiSEFBwp1trpZhpa3OJV=s0-d)
//
@苏格兰卤粉:小时候在农科站长大,当时跟着站里的叔叔们做统计调查,相同化肥用量情况下,杂交水稻产量比普通品种产量高不了太多,而且杂交水稻农药用量更多,而且高杆易倒伏,需要更多的钾肥,钾肥很贵的,中国粮食问题主要的功劳是遍布全国的化肥厂!! RT @
西西福厮:袁隆平的事,我之前说过,中华文明对饥饿的恐慌太深刻,普通人对粮食安全的理解就是产量,所以才有"他解决了粮食安全问题"的印象。但这是不对的,他没有解决口味,经济性问题,这样在和平时期普及不开,短期战争时期来不及种,长期战争不如土豆红薯,最终还是没解决什么。一个被过度宣传的勤奋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