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事物发展规律的,不生孩子后果自负。以前有犯错,现在改正了,你不听?就如同弄大锅饭犯错,改革开放改正。不顺应自然规律、时代规律的,必然都是垫底的。孩子是自己的,别人家以后三儿子,你家一个女儿,你们自己感受下。指望政府养你们?呵呵美国减税,中国若加税,你们说老板去哪?抓紧去生 RT @
山·臣:关于养老呢,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养儿防老”。一直以来,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就是这么干的,否则为啥很多家庭生了三、四、五、六个。
不过计划生育使得“多生”不可能了。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国家又放款了生育政策,开始实行二胎。
去年上半年,修改《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正式通过,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