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现在有的是人有勇气滚钉板,但是滚了也没用……//@罗妮zyzyyuan://@topgun12345: 建议设置告网络御状的前置程序:视频直播滚钉板。RT @罗妮zyzyyuan:bbs同学吐槽【现在在舆情应对工作中很常见的一个误区,就是将应对舆情的目的当作了“不惊动领导”,而不是“解决问题”。这样一来,舆情应对一定会变成“解决提问题的人”。这和毛主席所说的“路线错了,书读得越多越反动”是一个道理】。
现在有的是人有勇气滚钉板,但是滚了也没用……//
@罗妮zyzyyuan
://
@topgun12345
: 建议设置告网络御状的前置程序:视频直播滚钉板。 RT @
罗妮zyzyyuan
:bbs同学吐槽【现在在舆情应对工作中很常见的一个误区,就是将应对舆情的目的当作了“不惊动领导”,而不是“解决问题”。这样一来,舆情应对一定会变成“解决提问题的人”。这和毛主席所说的“路线错了,书读得越多越反动”是一个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查看移动版本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