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1.算2.不管算不算,自己前后标准要一致//@饱食暖衣金月半:基因敲除不算转基因吧?//@北京张胖子:说基因敲除作物不是转基因作物之后发现以前说是,就大拐弯搞个"以前叫法不规范,我也是为了让你们容易理解",现在又说基因敲除作物是转基因作物,不知道该怎么洗//@吕厂衣:这个是不是转基因就是按吵架需求说了算RT @无穷的探索:请方甲酮同学听题:基因敲除老鼠是不是转基因老鼠?
1.算2.不管算不算,自己前后标准要一致//
@饱食暖衣金月半
:基因敲除不算转基因吧?//
@北京张胖子
:说基因敲除作物不是转基因作物之后发现以前说是,就大拐弯搞个"以前叫法不规范,我也是为了让你们容易理解",现在又说基因敲除作物是转基因作物,不知道该怎么洗//
@吕厂衣
:这个是不是转基因就是按吵架需求说了算 RT @
无穷的探索
:请方甲酮同学听题:基因敲除老鼠是不是转基因老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