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特别烦抽烟的,跟在地铁、电梯里抽烟的冲突过好几回//@薛定谔的触手:我虽然不是女生,但我身边的女生都很讨厌抽烟的,都说身上味道特别大还不自知,不自觉的就想躲远点//@淮水之君:右边是女生[嘿哈]//@薛定谔的触手:难闻,呛,素质差(随地吐痰)[摊手]RT @909-曜刃:为什么很多人尤其是女生会讨厌抽烟的人哇………?[打脸]
特别烦抽烟的,跟在地铁、电梯里抽烟的冲突过好几回//
@薛定谔的触手
:我虽然不是女生,但我身边的女生都很讨厌抽烟的,都说身上味道特别大还不自知,不自觉的就想躲远点//
@淮水之君
:右边是女生[嘿哈]//
@薛定谔的触手
:难闻,呛,素质差(随地吐痰)[摊手] RT @
909-曜刃
:为什么很多人尤其是女生会讨厌抽烟的人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