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安以迁迁://
@无穷的探索:方甲酮以前装爱国装的死去活来的,现在彻底露出狰狞的面目了。//
@西西福厮:方傻逼的逻辑是,如果饭里有苍蝇,方粉也得吃下去,因为"难道你吃饭是为了吃苍蝇?"//
@村民老梁:这叫啥逻辑?那些队员难道去参赛是为了抗议总统? RT @
方谎王直播间:川普一声令下:抵制看橄榄球赛。总有人会响应的。难道看球是为了去听国歌?
//
@EddieCheng:这两天在脸书上陆续看到好几个朋友,十几年、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铁杆球迷,表示不再看球。往常很多的球赛讨论也无影无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