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西西福厮: 我隐约记得公知教育我们,在大陆,官员和谐,老百姓吃苦,在台湾,官员打架,老百姓享福。现在大陆老百姓也要享福了,不好吗?RT @日本电影人山本萨夫:http://t.cn/R0Xd4Wv
//
@西西福厮
: 我隐约记得公知教育我们,在大陆,官员和谐,老百姓吃苦,在台湾,官员打架,老百姓享福。现在大陆老百姓也要享福了,不好吗? RT @
日本电影人山本萨夫
:
http://t.cn/R0Xd4W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