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方是民方舟子
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罗妮zyzyyuan://@璎珞牡丹: 然后引起舆情的人为了解决问题变成了首先就是去研究怎样去闹大以便“惊动领导”[笑cry]。所以……RT @罗妮zyzyyuan:bbs同学吐槽【现在在舆情应对工作中很常见的一个误区,就是将应对舆情的目的当作了“不惊动领导”,而不是“解决问题”。这样一来,舆情应对一定会变成“解决提问题的人”。这和毛主席所说的“路线错了,书读得越多越反动”是一个道理】。
//
@罗妮zyzyyuan
://
@璎珞牡丹
: 然后引起舆情的人为了解决问题变成了首先就是去研究怎样去闹大以便“惊动领导”
。所以…… RT @
罗妮zyzyyuan
:bbs同学吐槽【现在在舆情应对工作中很常见的一个误区,就是将应对舆情的目的当作了“不惊动领导”,而不是“解决问题”。这样一来,舆情应对一定会变成“解决提问题的人”。这和毛主席所说的“路线错了,书读得越多越反动”是一个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